轮休大PK!马刺雷霆休5名主力 二少马努都不打

2016年04月13日05: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二少今天都不打二少今天都不打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今天是本赛季常规赛的倒数第二天,马刺与雷霆将在今天进行双方各自的倒数第二场和最后一场常规赛。赛前,双方祭出轮休大对抗,马刺这边马努-吉诺比利和鲍里斯-迪奥将不会出战,而雷霆则直接轮休了凯文-杜兰特、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和塞尔吉-伊巴卡。

  首先宣布轮休计划的是马刺,他们的官方推特宣布,吉诺比利和迪奥不会在今天的比赛中出战,吉诺比利给出的原因上明目张胆地这些休息,而迪奥则是因为右侧大腿内收肌酸痛,这将是他连续缺席的第五场比赛。

  雷霆方面随后迎战,他们官方宣布,杜兰特、威少和伊巴卡都将在今天的比赛中休息。

  这是马刺的倒数第二场常规赛,是雷霆的常规赛收官战。不过,无论结果如何都不会影响双方的排名,他们已经分别锁定了西部的第二和第三位。

  好吧,攒足精神与体力,为即将开启的季后赛拼搏吧,加油。

  (Tinoke)

文章关键词:吉诺比利杜兰特威少马刺雷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