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湖人名将:没伤病科比能打到81岁 人气超库里

2016年04月12日12: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福克斯和科比福克斯和科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洛杉矶当地时间4月11日),前洛杉矶湖人队球星里克-福克斯受邀参加了由IRENA(体育之窗)举办的“告别科比”系列活动的欢迎晚宴。宴席间隙,福克斯接受了新浪体育的采访,并谈到了他对科比的印象。

  说起即将退役的黑曼巴,其前队友里克-福克斯感同身受,“因为伤病,我在2004年无奈地选择了退役,所以我能理解科比的心情。”如果没有伤病,科比还可能打多久?福克斯对此答道:“他会一直打下去,可能会打到81岁吧(笑)。”

  科比的人气和如今的库里相比,谁的人气更高一些?面对这一问题,福克斯丝毫没有犹豫地回答道:“我认为是科比,因为我知道科比在全世界都非常受欢迎。”尽管福克斯承认库里和詹姆斯是目前联盟中最为火热的球星,但从全世界的范围来看,科比的人气一定更高一些。

  (新浪体育 高静 李欣 杨震 发自美国洛杉矶)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库里科比湖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