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77个客场&最后的客场 杜威赠科比特别礼物

2016年04月12日08: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二少的敬意二少的敬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据湖人官网报道,科比-布莱恩特今天迎来了他与雷霆队的最后一战。赛前,雷霆二少——凯文-杜兰特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代表雷霆队赠送给科比一本相册作为礼物。

  从湖人队官推公布的照片来看,雷霆特意在休息室开辟出了一块区域,并且立上了一块科比主题的背景板。背景板上写着“感谢唯一的24号科比”。科比在赛前与雷霆二少相处了一段时间,二少亲自把一本相册赠送给科比。科比在拿到这本相册后翻开细细阅读。看得出来,科比非常喜欢这份礼物,并且还分别与杜兰特和威少拥抱致意。

雷霆特意为科比准备的房间雷霆特意为科比准备的房间

  据《俄克拉荷马人》的雷霆记者透露,每一位雷霆队球员都在那本相册里写下了一段送给科比的话。

  众所周知,科比与雷霆二少之间的关系不错,特别是杜兰特。本赛季早些时候湖人与雷霆的一场比赛结束之后,科比曾赠送给杜兰特一双球鞋,并在上面写道:“致KD,成为最伟大的球员!”

  而杜兰特也一直把科比视为自己的榜样,今天赛前,阿杜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在2008年夏天跟随美国男篮训练时被科比的努力和职业精神所触动。

  今天是科比职业生涯的倒数第二场比赛,第677场客场的比赛,也是最后的一个客场之旅。雷霆的最后一场比赛,作为雷霆的代表人物,杜兰特和威少希望以这种方式向科比致敬。

  (罗森)

文章关键词:科比杜威雷霆湖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