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胜!穿越20载划时代1战 勇士的神迹只差一步

2016年04月11日09: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谁也不能阻挡他们的脚步!谁也不能阻挡他们的脚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金州勇士在客场以92-86战胜圣安东尼奥马刺,从而取得本赛季的第72胜。

  72胜是NBA历史上的单赛季常规赛最高胜场数。1995-96赛季,迈克尔-乔丹领军的芝加哥公牛队曾打出过72胜10负的骄人战绩。如今,勇士队追平了公牛队的神迹。

  对于勇士队而言,这真的是一个梦幻般的赛季。上赛季,他们在时隔40年之后重新捧起总冠军奖杯。但是去年休赛期,勇士队主帅史蒂夫-科尔接受了两次背部手术,并且在训练营之初宣布无限期休战。

  在这种情况下,勇士队的年轻助教卢克-沃顿临危受命,他担任勇士的代理主帅,并带领勇士征战常规赛。当时可能没有多少人能想到,沃顿的执教战绩会如此惊艳。开局24胜0负,创造NBA历史最佳开局战绩。在科尔复出之前,勇士的战绩是39胜4负。

  等到科尔复出以后,勇士依然难以阻挡,他们不断地逼近终结目标,并且超过了他们上赛季创造的队史纪录——67胜。然而在过去的一周时间里,勇士在主场先后输给凯尔特人和森林狼,这使得他们创造73胜纪录的希望大减。据ESPN的篮球实力指数显示,在勇士主场负于森林狼之后,勇士创造73胜的概率突然跌到了15%。

  然而勇士在随后的比赛里表现得非常顽强,通过这周末的客场背靠背连胜灰熊和马刺,勇士成功取得了72胜,并成为NBA历史上第二支做到这点的球队。

  当公牛队在1995-96赛季打出72胜时,很多人都觉得这是一项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纪录,甚至连亲历公牛72胜的史蒂夫-科尔在多年前的一次采访中都表示他不认为有哪支球队能够接近这项纪录,但是本赛季,他带领勇士队完成了一项不可能任务,而且只要再赢1场,勇士就能创造一项惊人的历史纪录!让我们一起见证奇迹的发生!

  (罗森)

文章关键词:勇士科尔库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