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笑拒最后一战出场48分钟 称定会倾尽全力

2016年04月10日01: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最后一战很快将会到来最后一战很快将会到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据ESPN报道,湖人队当家球星科比已经踏上了职业生涯的最后一次客场之旅。当被问到是否可能在与爵士的告别战中打满48分钟时,科比立刻予以否认。

  本周五,在科比开启最后一个客场之旅之前,他在加州的家里和两个女儿一起相处了一会儿。

  “你为什么不能待在家里?”女儿们问科比。

  “这是最后一次(客场之旅),”科比回答道,“最后一次。”

  “在我的人生里,我从来没有对开启一个客场之旅感到如此兴奋,”科比在接受采访时说道,“非常兴奋,这很奇怪。这是最后一次,最后一个客场之旅。”

  昨天,湖人在客场负于鹈鹕。明天,他们将在休斯顿挑战火箭,然后第二天去俄克拉荷马挑战雷霆。

  当科比踏上这段客场之旅的时候,湖人队主帅斯科特也注意到了一些不同。

  “这是一段漫长而美丽的旅程。就像我之前说过的,等到一切都结束时,我在本赛季的主要目标是让他能够在14日(告别战)的比赛中健康地走下球场,我们正在接近这个目标,我认为我们都意识到了这点,”他说道。

  斯科特曾半开玩笑地表示他会让科比在与爵士的告别战中打满48分钟。对于这个想法,科比听到后大笑起来。

  “我们之间的关系很好,”科比说道,“但与此同时,我们都知道:我可以打一定量的时间,然后休息一会儿再继续上场打。我会倾尽全力。但是很糟糕,我已经打了20年了。你们已经看到过许多(糟糕的表现),我还能多做什么?”

  那么科比在告别战中打满48分钟是否可能?

  “哥们,停下,”科比笑着说道,“不(可能)。”

  (罗森)

文章关键词:科比湖人爵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