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在今夏决定球队帅位 斯科特称能变得更好

2016年04月08日04: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斯科特下赛季会继续带湖人吗斯科特下赛季会继续带湖人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本赛季结束之后,湖人队将面临许多决定,其中就包括主帅斯科特的去留。

  斯科特还剩1年保障合同,但是过去这两年时间,他让湖人经历了队史最差赛季。

  湖人队篮球总裁吉姆-巴斯和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都表示他们会等到本赛季结束之后再考虑斯科特的未来。据悉,根据合同,湖人队最晚可以等到7月1日再通知斯科特他是否将会留任。

  虽然湖人近两年战绩糟糕,但是管理层里还是有一些人对斯科特的处境表示同情,但与此同时,人们很好奇如果斯科特拥有一套更好的阵容,他能带出什么样的成绩?

  本赛季至今,湖人的战绩只有16胜62负,今年他们将创造球队68年以来的最差胜率。

  如果斯科特最终被湖人解雇,那么他将成为连续第三位在合同中期被解雇的湖人主帅,前两位是迈克-布朗和迈克-德安东尼。

  事实上,斯科特试图从自身分析他在本赛季的执教表现。

  “可能就像我们的球员一样,有起伏,”他说道,“我对自己非常批判。我认为我可以做得更好。我依然认为我可以做得更好。我拥有一群年轻的球员,这对我而言是新的。”

  “面对我们的年轻球员,我是否可以做得更好?也许,”他接着说道,“今年夏天,我必须思考如何能帮助他们在明年变得更好。”

  与此同时,斯科特说他与年轻球员的沟通技能已经得到了提升。

  “你必须适应这点,”他说道,“我不认为你必须放弃做自己。但是你必须适应和理解,现在,沟通层面的东西已经变得更好。”

  “面对这些年轻球员,我已经知道这是完全不同的一代人,你必须以不同的方式去和他们沟通。如果我对他们说:‘我希望你跑过去做一个掩护,然后挡拆。’当你听到他们问:‘为什么?’的时候,你必须能够向他们解释清楚。”

  (罗森)

文章关键词:斯科特湖人主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