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科比曾险加盟活塞 交易几乎成行老巴斯挽留

2016年04月08日02: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二人曾险些互换东家二人曾险些互换东家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据CBS体育报道,随着科比即将正式退役,关于他职业生涯里最后的一个谜也浮出了水面,那就是科比曾差点加盟底特律活塞队。

  “那笔交易其实已经达成了,”一位知情人士说道,“我们当时就在等待与联盟办公室召开电话会议。”

  那是2007年季前赛,也就是科比公开要求被交易的四个月之后。幕后,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和时任活塞总裁乔-杜马斯已经在悄悄地达成了一笔重磅交易。从当时来说,这笔交易对双方都有利。

  据知情人士透露,当时杜马斯正在现场观看活塞与小牛的季前赛,他接到了一个库普切克的电话。

  “我们愿意(完成这笔交易),”库普切克说道。

  彼时的活塞是联盟里的一支强队,他们连续6年进入东部决赛,并且在2004年击败湖人夺冠。

  据了解,按照最终的交易方案,活塞队必须送出:汉密尔顿、斯塔基、杰森-马克希尔和2个首轮选秀权。

  据一位参与这笔交易谈判的人士透露,科比的第一选择是公牛队,但是活塞队也在他的希望清单上面,而且活塞队的比卢普斯和拉希德-华莱士不会被放入交易。

  “科比已经同意了这笔交易,”该知情人士说道,“他只同意去两支球队:公牛和活塞。”

  曾经有一段时间,科比想象过和比卢普斯、拉希德-华莱士和本-华莱士一起打球,但是大本后来转投公牛队。

  值得一提的是,多年来,科比一直否认他曾愿意加入活塞队。

  “这非常简单,”科比当时说道,“我给了他们(湖人队)我想去的一些球队,(活塞)并不在其中。就这么简单。”

  “我认为这笔交易接近发生,”前活塞队后卫汉密尔顿回忆道,“当我和科比谈话时,他告诉我这笔交易。所以我知道他们是怎么考虑的。但最终,他拥有交易否决权。”

  当时湖人和活塞在讨论交易方案时,湖人老板巴斯正在西班牙。但是在这笔交易正式敲定之前,老巴斯希望和科比见面谈。此时,活塞队知道那笔交易黄了。

  事实上,老巴斯明确告诉科比他不想交易他,而且他告诉科比成为一生的湖人球员是多么棒的事情。次年2月,湖人通过交易得到保罗-加索尔,随后的事情都成为了历史。

  (罗森)

文章关键词:活塞科比老巴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