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输就是输!要么夺冠 不然就是垃圾

2016年04月07日17: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科比依旧这么狠科比依旧这么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主场对快船的比赛是科比在斯台普斯的倒数第二场比赛,斯台普斯的球迷们也是为科比疯狂。在最后离场的时刻,球迷们欢呼他的名字并且起立致意。

  湖人对快船比赛结束后,科比和保罗在场上交谈甚欢,两家人也都来到场上见面。科比见到保罗的儿子非常喜爱,还把他举上天又放下。科比的妻子女儿上前时,科比用手比划了一个心形送给他们。而球迷也留在球馆一直为科比欢呼。

  科比表示,自己能感受到球迷的爱,“我能感受到,而且感受真他妈棒!”但谈到即将到来的最后一场也难免激动:“我当然知道在这里(斯台普斯)只剩下一场比赛了,这有点疯狂,就让我最后一次给你们展现出我最高水平的表现吧。”

  科比还剩下四场比赛要打,他的队友拉塞尔完全知道接下来应该怎么做:“把球给科比。”

  科比在最后时刻胜负已无悬念的时候,依然为一个球而努力竞争,防守对手。对此保罗表示,“大家都不这么做,只有个别人才知道职业生涯第20年,到了最后时刻的战斗的意义,他本可以让对手运球到最后时间结束,但他就是这么热爱竞争。”

  科比跟保罗关系很密切,赛后他说,“克里斯和我关系很好已经很长时间了,友谊比其他更重要。布雷克(格里芬)他只是来说谢谢我给他的鼓舞。”

  除了保罗,快船其他人也对科比表示了敬意。快船主教练里弗斯谈到科比表示,“你开始想,哇,这就是结束了。而他(科比)走过来说的第一件事是,‘伙计,我们有过几场不错的战役’。”小乔丹则表示,“能够和他(科比)在过去的8个赛季里交手是很酷的事情,也是一个真正的荣誉。”

  虽然职业生涯即将走到尽头,但科比的斗志依然昂扬,谈到失利,他表示:“输球就是输球,失败没有级别之分,你要么赢得总冠军,要么就是垃圾。对于我来说就像黑与白这么清晰。”

  (张海彦)

文章关键词:科比湖人快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