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个月快船终于迎回困兽 格里芬:身体还有些生

2016年04月05日09: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格里芬时隔三个月重回赛场格里芬时隔三个月重回赛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据《福克斯体育网》报道,昨天洛杉矶快船[微博]战胜华盛顿奇才,缺席了3个月的布雷克-格里芬[微博]终于复出。赛后他表示仍有些生疏,身体感觉好,但还没找到节奏。

  在因伤缺席了3个月,又被禁赛4场后,格里芬终于在昨天快船以114-109主场战胜奇才的比赛中复出。全场他出战24分32秒,7投2中,罚球2中2,得到6分4个篮板4次助攻。尽管在他缺席期间,快船的胜利仍在继续,但队友们仍对他的回归感到开心。快船官方也发推称:“欢迎格里芬回归球队!”

  “我们感觉他离开都快一年了,”德安德烈-乔丹说,“相比过去几周,如今的我们更有能量了。我们让他完成了几次终结,他仍能固守篮下,他还是那个他。”克里斯-保罗[微博]谈到格里芬的复出时也表示:“这让我们的防守提升了一个档次,他的出场给我们每个人带来了信心。”

  而在赛后谈到自己的表现时,格里芬表示:“就像骑单车一样,但还是感觉有些生疏。”

  因为伤病和禁赛,格里芬已连续缺席了45场,期间快船30胜15负,并已锁定了一个季后赛名额。

  “这次复出还是有些突然,”格里芬说,“我还没找到节奏,身体状况比我所预期的要好一些,但还不到非常好。我如今感觉还好,但接下来几场才是关键。”

  昨天格里芬复出后第一个运动战进球,是快攻中和保罗配合完成的空接。“当时我在想,‘拜托,别把球扔得太高啊,’这还是我头一次会这么想,”格里芬笑着说,“在他把球扔出来后,我还有些担心,但最终我还是完成了这次攻防转换,感觉不错。”

  为了保险起见,快船主帅道格-里弗斯透露,在球队剩余6场常规赛中,格里芬至少会缺席1场。

  本季迄今,格里芬出战31场,场均出战34.6分钟,得到22.7分8.5个篮板4.9次助攻,命中率达到50.5%。(魑魅)

文章关键词:格里芬快船保罗布雷克-格里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