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弗森:我不是控卫是杀手 最好赞美?来自教练

2016年04月05日01: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恭喜艾弗森入选名人堂!恭喜艾弗森入选名人堂!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消息,曾经获得MVP、最佳新秀、四次得分王、三次抢断王、十一次全明星、三次NBA一阵的阿伦-艾弗森正式入选名人堂。

  艾弗森是唯一一个穿着T恤,戴着金链子、棒球帽参加入选公布仪式的人。他表示:“我想要成为迈克(乔丹),我没有6尺6寸,我需要凭着6尺的身高做到这点。我想要像迈克一样跳,我想要像伯德一样投篮,我想要像以赛亚(托马斯)一样快,我想要像巴克利一样抢篮板。”

  被问到职业生涯接收到的最大的赞美是什么,艾弗森表示:“也许是拉里-布朗说的任何关于我的正面的话。”

  艾弗森坦言这些教练帮助自己很多,“这些教练相信我,信任我。大学篮球时是汤普森教练,中学教练是比利教练,只是相信我能领导我的球队。”

  艾弗森透露,自己的第一选择是橄榄球,想为达拉斯牛仔队效力。他曾认为自己是最好的橄榄球员,篮球是他的第二选择,“现在看看我,在篮球名人堂里面了。”

  个性一直是艾弗森的标签,艾弗森直言:“我不是组织后卫,我是(场上的)杀手。”

  谈到自己的比赛观,艾弗森说,“像打最后一场比赛那样打每一场比赛,贡献一切,爱你的队友,爱你的教练,爱你的球迷,给他们你的一切,因为这可能是他看的唯一一场阿伦-艾弗森打得比赛。我就是那样打比赛的。我想要确认能为只看一场比赛的球迷打出好的比赛。”

  (张海彦)

文章关键词:艾弗森乔丹名人堂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