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追逐73胜影响了勇士状态 公牛当年也一样

2016年04月03日08: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科尔:总冠军才是最伟大的成就科尔:总冠军才是最伟大的成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据ESPN报道,随着金州勇士队主场54连胜的纪录被终结,主帅史蒂夫-科尔在今天接受采访时承认追逐73胜纪录以及外界的关注度已经影响到了勇士队近期的表现。

  “我认为他们渴望(73胜)的纪录。”科尔说道,“但是我认为他们可能也意识到了所有的舆论以及对记录的关注让我们远离真正的自己。”

  科尔指出,追逐73胜纪录所带来的压力和关注度已经对勇士队在场上的表现产生了影响。

  “我确实认为持续的提问和谈论,无论是主场连胜还是(73胜)纪录,我认为所有这些东西都产生了影响。不管队员们是否知道,它可能已经影响到了我们的工作。”

  当被问到当年公牛队创造72胜纪录时是否经历过类似的感受,科尔给予了肯定的回答。

  “它是一样的。”科尔说道,“老实说,它真的是一样的。媒体持续追问关于纪录的事情。”

  这种持续关注度对公牛队在那个赛季最后阶段的表现也产生了影响。

  “实际上,如果你回过头看那个赛季,我们在最后一周输了2个主场,而且两次都只输了1个球或者1分。”科尔说道,“我想说我们在那个赛季的主场好像取得37胜0负,但是在最后4个主场里输了2场。当我们打破纪录的时候,在密尔沃基,我依然记得。我们好像是以85-80取胜。所以是的,它就像是同样的事情。外界持续的关注,导致我们在场上的执行出现了一些下滑,所以这种感觉是一样的。”

  虽然科尔非常希望勇士队能够创造73胜纪录,但是他依然强调夺得总冠军是勇士队的第一要务,并且解释了总冠军将是最伟大的成就。

  “我认为打破纪录将会是很酷的事情,但是我们都知道我们的专注点是什么。我们渴望赢得一个总冠军。”科尔说道,“人们会打破纪录,但是总冠军会永远保存。”

  (罗森)

文章关键词:勇士库里科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