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称本可以打满82场 轮休对身心都有好处

2016年04月01日04: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詹姆斯本赛季缺阵4场詹姆斯本赛季缺阵4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据ESPN报道,本赛季至今,勒布朗-詹姆斯打了骑士队74场比赛里的70场,而上赛季常规赛,他总共只打了69场比赛。尽管詹姆斯本赛季的休战与伤病无关,但是他接受球队的决定。

  上赛季,詹姆斯缺席比赛主要和他的背伤和膝盖伤势有关。但本赛季,他缺席的任何一场比赛都和伤病无关。他之所以休战,是因为骑士队希望他能为季后赛保存体力。

  “我的意思是,关于轮休比赛,我一直很顽固,”詹姆斯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说道,“特别是当我知道我本赛季的感觉有多好。如果需要的话,我可以打满82场比赛。但是我相信这里的人。我相信卢教练和教练组。”

  “所以(休战)对我个人而言是有好处的,无论是身体还是心理。本赛季,每场比赛我都能打,这是一种很好的感觉。我知道自己在整个职业生涯里已经打了多长时间,但是本赛季我感觉很棒。所以我对(轮休)没意见。”

  本赛季之初,詹姆斯曾豪言想打满82场常规赛,但是这个计划最终还是落空了。

  “每个月,我的身体都在不断变好,”他说道,“但是我认为重要的是设定目标,并在思想上做好准备。有时候是精神战胜物质。我认为精神是最强大的。无论你告诉自己能做到什么,你就能做到。如果你告诉自己受伤了而且感觉不好,那么你的精神会让你的身体停顿。所以从第一天起,我就一直告诉自己:‘如果你想打满82场比赛,那么你就能做到。’”

  (罗森)

文章关键词:詹姆斯骑士轮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