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称奥多姆恢复是奇迹 告诉榜眼一切会过去

2016年04月01日00: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奥多姆来到现场看球奥多姆来到现场看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据《洛杉矶每日新闻》报道,前湖人队球员拉玛尔-奥多姆昨天前往斯台普斯观看了湖人与热火的比赛。对于奥多姆的出现,科比称之为“奇迹”。

  “老实说,这是一个奇迹,”科比说道,“在拉斯维加斯的时候,(他差点进入鬼门关)。看到他现在走来走去就像什么事都没发生过,这真的是一个奇迹。看到他真的太棒了。”

  据了解,科比主动邀请奥多姆来观看这场比赛,而这也是奥多姆自出事以后首次亮相斯台普斯。

  “这里是他的家,他在这里待了许多年,”科比继续说道,“这是一种在家里和被爱的感觉,因为我们都爱他,那永远不会改变。洛杉矶爱他,我们都很欣赏他帮助我们得到的总冠军。如果没有他,我们不可能得到那两个总冠军。”

  近日,湖人榜眼秀拉塞尔曝光队友尼克-杨承认出轨的视频闹得沸沸扬扬。对此,科比相信奥多姆的经历能够给拉塞尔和杨带来启发。

  “拉玛尔的情况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以及他正在面对的事情,”科比说道,“我没有想到他能出现在这里。感觉昨天他还在这里帮助我们夺得总冠军。时间真的太快了。”

  很显然,科比是想告诉正处在舆论漩涡的拉塞尔和杨,再大的事情,随着时间的流逝,也会逐渐被淡忘。

  “我所能做的就是模仿尤达大师,”科比说道,“我能给出的最好建议是,一切都会过去。”

  (罗森)

文章关键词:湖人奥多姆科比拉塞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