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血!曝卡戴珊已怀了奥多姆的孩子 不离婚了?

2016年03月31日03: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不离婚了?不离婚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据《好莱坞生活》报道,5个多月前,拉玛尔-奥多姆差点因为嗑药过量而一命呜呼。如今,奥多姆的身体已经逐渐康复,生活也逐渐走上正轨,而且他和妻子科勒-卡戴珊可能将会迎接他们的孩子。

  据最新消息,科勒-卡戴珊可能已经怀孕了,而孩子的父亲是奥多姆。

  “科勒可能已经怀孕了。”一位知情人士说道,“她一直在暗示她即将宣布一个重要的事情,但是在宣布之前,她需要一些时间。她说他不想有任何不吉利的事情,所以每个人都认为她已经有了孩子,而且她正在表现得谨慎。”

  虽然还没有100%确定这个消息,但是种种迹象已经开始显示科勒-卡戴珊怀孕了。不久前,科勒没有参加亲弟弟罗伯的生日宴,原因是她身体不适,但是她后来并没有透露具体的情况。

  几天后,科勒-卡戴珊被拍到与奥多姆一起外出吃饭,而且还暗示他们正在准备复合。

  上周末,奥多姆前往一家酒吧并喝了点酒,科勒-卡戴珊对此感到很不满意。联想到她已经怀孕的消息,科勒-卡戴珊反感奥多姆又碰酒精的心情也就能够理解了。

  (罗森)

文章关键词:卡戴珊奥多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