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2+12黄蜂最毒刺不止沃克 3双狂潮怎能少他

2016年03月30日10: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图姆拿下赛季第二次三双巴图姆拿下赛季第二次三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黄蜂面对76人,最终依靠首发阵容出色的表现客场击败76人。

  巴图姆本场比赛出场38分钟16投8中拿到全队最高分19分,外加12篮板和12助攻。拿到三双

  这是本赛季第68次三双,三双狂潮呀,巴图姆也来凑凑热闹。最近威少格林詹姆斯相继砍下三双,巴图姆看着眼馋,说最近这么流行三双,我必须来一发呀。

  去年夏天因为一笔交易巴图姆从开拓者来到了夏洛特,从西部来到了东部。不变的是巴图姆的球队依然处在季后赛行列里。

  巴图姆可以说是现在这支黄蜂的粘合剂同样也是黄蜂队中不可或缺的一人。本赛季巴图姆场均拿到15.2分排名全队第二,场均6.2个篮板全队第二,场均5.7次助攻领衔全队。

  我们看黄蜂比赛都会发现不管是书豪还是沃克控球过半场以后都会把球交给巴图姆组织,因为巴图姆身高2米03,拥有开阔的视野和传球意识,可以说巴图姆是现在黄蜂队中组织能力最好的球员。

  巴图姆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臂展和超棒的身体素质再加上良好的运动能力,让他具备出色防守的能力。个人技术全面。团队型球员,知道什么时候应该站出来接管比赛(3月27日巴图姆98秒内连得13分)。能够利用自身的视野和创造机会的能力让队友变得更好。进攻手段丰富,能够急停跑投,也能从外围渗透篮下,还具有一手不错的三分能力。兄弟我只能说你的绝活有点多好吧,我看你越打越自信了。

  本赛季场均15.2分是巴图姆职业生涯新高,来到黄蜂以后巴图姆适时的增加了自己的出手,同时不管是投篮命中率还是三分命中率都比上赛季要好。上赛季黄蜂只拿到33胜49负的战绩,而现在在常规赛还剩8场的情况下黄蜂已经拿到了43胜,这就是巴图姆对球队无形的影响力。

  “巴图姆天赋十足,技术全面,可以解放队里其他球员,帮助他们进步。队里的球员都非常喜欢他,只要他在场上,其他队员会以他为榜样”。主帅克利福德说道

  的确现在黄蜂离不开巴图姆,球队需要他的出色发挥。需要他的组织带动球队,球队需要得分时站出来得分。柔情的日子里,生活的不费力气,傻傻看你,只要我们在一起。

  上赛季黄蜂排名东部第十一无缘季后赛,而现在黄蜂以43胜31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六。他们现在距离东部第三老鹰也才一个胜差之差,他们完全有机会实现反超。接下来就让我们期待巴图姆的发挥,同样祝福黄蜂取得更好的成绩。

  (余恒)

文章关键词:沃克开拓者老鹰76人黄蜂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