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神曝休赛期或接受脚部手术 为赶上里约奥运

2016年03月27日01:4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考辛斯或在赛季结束后立即手术考辛斯或在赛季结束后立即手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据CSN报道,国王队当家中锋德马库斯-考辛斯透露,他在休赛期可能会接受脚部手术,从而能够为里约奥运会做好准备。

  美国篮协预计将在今年6月宣布参加里约奥运的男篮12人大名单。鉴于大个球员的稀缺,考辛斯很有机会入选。但是在这之前,他需要接受一些手术。

  “我已经在为此准备,”当被问到美国男篮时,考辛斯说道,“赛季结束之前,我需要做出一些决定。我的脚需要进行一些手术,让我们再看吧。”

  最近几场比赛,考辛斯走路时明显有些一瘸一拐,这不是没有原因的。本赛季,考神的小腿受到过冲撞。赛季初,他的跟腱和脚踝都有过伤。

  本赛季至今,考辛斯已经打了61场比赛,而常规赛还剩10场。

  “整个赛季,我都带着脚部肌腱炎在打球,”考辛斯在接受采访时告诉一小部分记者,“这就是为什么你们看到我走路的样子很有趣。希望这次手术能成功,这样我可以为美国队做准备。”

  国王队本赛季的任务将在4月中旬结束,而美国男篮在拉斯维加斯的训练营将在7月中旬开始,奥运会则是8月初开始。这就意味着,考辛斯将拥有3个月的时间让自己的身体恢复。如果手术不是很复杂的话,他应该能够为奥运会做好准备。

  (罗森)

文章关键词:国王德马库斯-考辛斯奥运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