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波神打破新秀墙 神数据成史上新秀第1人

2016年03月27日10: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历史新秀第一人!历史新秀第一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尼克斯主场以93-107不敌骑士。波尔津吉斯出场41分钟,拿到19分6篮板3助攻的数据。

  一开场波神就展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单打乐福得手,接队友传球命中底角三分。中距离也频繁开火。下半场波神连续为武贾西奇送出3次助攻,直接打停了骑士。不过最终球队还是没能顶住强大骑士的进攻火力遗憾告负。

  波尔津吉斯是去年尼克斯的4号秀,一开始由于他欧洲球员的身份而被纽约球迷狂嘘,然而经过前半赛季的出色表现,波尔津吉斯迅速赢得了人心,成为纽约未来新希望。然而近来一段时间,波尔津吉斯的表现一直起伏不定,明显撞上了新秀墙。

  波尔津吉斯曾对媒体表示,他觉得进入NBA后最难适应的一个方面就是赛程密集,他在体力上很难把握如何分配。这恐怕也是造成他“撞墙”的主要原因。

  好在,近来他的状态小有回升。最近五场比赛场均拿到20分外加8篮板和1.6个盖帽。让人值得欣喜。

  新秀赛季1000+得分500+篮板75+三分100+盖帽,波神成为了NBA历史上首位拿下这一成就的新秀。现在的波神重拾状态,仿佛要让说唐斯铁定锁定最佳新秀的人打脸。无论世界有多疯狂,我们是浴火的凤凰,经过了燃烧,有新的心跳。

  11月18日,尼克斯主场对阵黄蜂,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得到29分11个篮板,成为自帕特里克·尤因之后,首位在单场比赛中至少得到29分11篮板的尼克斯新秀,同时成为尼克斯历史上在单场比赛中拿到至少25分10篮板最年轻的球员。

  他能够在三分线外投球,他能够在空位跳投,并将之转化为得分。他在篮下进攻非常凶狠,能够在绝望的对手上完成颜扣,而这已经是他的成名作。他的超级臂展和不可思议的高度,让他能够在防守端扩大参与度。而且他的移动能力很棒——2.21的身高,健步如飞的脚步是你印象中那些傻大个没有的。兄弟我只能说你的绝活有点多好吧,我看你越打越自信了。

  “他被选中后,很快我们就知道了他会是个好球员,他让一切看起来都变得容易了”。加洛韦说道

  “未来十年将是波尔津吉斯PK戴维斯(浓眉哥)”。禅师说道

  尼克斯目前以30胜43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十二,距离东部第八活塞有着9个胜差的差距,季后赛已经没有希望了。不过好在纽约球迷他们心里有波神,他们把波神当成了救世主,他们期待波神带领他们重拾辉煌,让我们继续期待波尔津吉斯给我们带来劲爆的表现吧。

  (余恒)

尔津吉斯出场41分钟,拿到19分6篮板3助攻的数据。

文章关键词:骑士尼克斯波尔津吉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