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4单节3三分!科比独领高潮 像极09西决的他

2016年03月26日12: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尽管末节大比分落后,但科比仍然很拼!尽管末节大比分落后,但科比仍然很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洛杉矶湖人在主场以105-116负于丹佛掘金。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出场28分钟,22投10中,三分球9投4中,得到28分。

  由于科比的右肩膀伤势迟迟未愈,湖人队主帅拜伦-斯科特在今天早晨的投篮训练时依然无法确定科比能否出战与掘金队的比赛。

  “他尽到了所有的努力。”斯科特在谈到科比时说道,“我知道肩膀伤势一直都在困扰着他。那一天他说感觉真的非常好。鉴于他在那天所说的,我觉得他很可能会打今晚的比赛。”

  果不其然,科比最终决定在今天的比赛中出场。毕竟,这是科比职业生涯里最后一次与掘金队交手。

  本场比赛开始后,湖人的进攻打得不错,并且在比分上取得领先。科比在场上频频攻击篮框,展现出了很好的侵略性。首节进行到还剩4分48秒时,科比在篮下背身单打掘金前锋桑普森的过程中突然转身并沿着底线突破,然后在篮下完成一个反手上篮。虽然速度不快,但是整个动作一气呵成。

  第二节,湖人被掘金打了一波34-15的进攻高潮,使得他们在半场结束时以46-58落后。与此同时,湖人首发控卫拉塞尔因伤提前退场。

  下半场开始后,湖人的进攻依然显得低迷,在缺乏得分点的情况下,37岁的科比挺身而出,他在这一节投进了3个三分球,带领湖人展开了一波反击。之后,科比又命中了一个中距离急停跳投,即便防守球员已经把手封到了科比的脸上。第三节,湖人打了掘金一波31-25,科比独得11分。

  “科比-布莱恩特正在折磨掘金队,就像是2009年西部决赛。”《湖人国度》的推特上如此评价科比在第三节的表现。

  第四节开始后,湖人一度将落后分差缩小至4分,可惜他们突然崩盘,等到科比重新登场时,湖人已经落后快20分了。但即便是在垃圾时间,科比还是给掘金的年轻球员上了一堂脚步课,他利用很棒的节奏突破篮下,包括一个难度很高的底线突破上篮得分。

  比赛最后时刻,当科比被替换下场时,全场球迷起立为他鼓掌,而科比也挥手向球迷致意。虽然湖人在主场遭遇了一场失利,但是现场的湖人球迷应该是饱了眼福。

  (罗森)

文章关键词:湖人科比掘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