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霍华德今夏或重返魔术 有望再度联手帕帅?

2016年03月26日02: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魔兽似乎游离在球队之外魔兽似乎游离在球队之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据露天看台记者里克-布克报道称,休斯顿火箭队的当家中锋德怀特-霍华德会在今年夏天考虑他的选择,而且可能会重返奥兰多魔术队。

  霍华德已经明确表示他将会在今夏跳出合同并成为一名自由球员。本赛季,他在火箭队显然过得不太舒心,今年交易截止日前,火箭已经开始向其它球队兜售霍华德,可惜没能将他交易出去。

  种种迹象显示,霍华德与火箭队续约的可能性不是很大。那么魔兽的下一站将会是哪里呢?

  露天看台著名记者里克-布克认为霍华德可能会重返老东家魔术队。2004年NBA选秀大会,霍华德在首轮第一顺位被魔术队选中,此后,他在奥兰多成长为联盟第一中锋,三届最佳防守球员而且多次入选全明星赛。

  2009年,霍华德曾率领魔术队打进总决赛,但是最终负于了湖人队。

  霍华德渴望在今夏获得一份大合同,而魔术队拥有充足的薪金空间来提供两份顶薪合同。但问题是:魔术队依然处在重建期,他们是全联盟第三年轻的球队。与此同时,霍华德已经过了30岁,他现在的唯一目标就是夺冠。

  除非魔术队能够说服另一位超级球星加入,否则霍华德为什么要选择年轻的魔术队呢?

  近日有报道称,霍华德的前火箭队友钱德勒-帕森斯可能会在今夏的自由球员市场上选择加盟魔术队,那是帕森斯的家乡球队。

  (罗森)

文章关键词:霍华德魔术钱德勒-帕森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