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30+6+5骑士被爆 洛佩斯22分篮网止连败

2016年03月25日09: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骑士被爆骑士被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骑士客场被爆冷门,以95-104不敌篮网。

  骑士(51-21)二连胜结束。最后一节在6分钟内,骑士一分未得,痛失好局。勒布朗-詹姆斯最后一节未能得分,全场16投13中,得30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凯里-欧文13分,凯文-勒夫11分12个篮板。

  篮网(20-51)结束三连败。布鲁克-洛佩斯拿下了22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肖恩-拉金16分7次助攻,博扬-博格达诺维奇12分。

  骑士居东部之首,但第一的位置并不稳固,只领先身后的猛龙2.5场,在比赛还剩下11场左右时,他们仍不敢大意。

  骑士遇到了比想像中还要大的麻烦。首节打了近一半后,骑士在一以10-6领先,不过博格达诺维奇还以三分,篮网打出7-2的小高潮后,以13-12反超。本节还有53.6秒时,汤普森空中接力扣篮,弗莱此前命中三分,骑士连得5分,以23-21重新取得优势。不过篮网连得5分结束本节,以26-23领先。

  詹姆斯首节3投3中,第二节仍保持百分百的命中率,上半场 7投7中,得了15分。不过骑士外线过于糟糕,前两节三分球18投仅3中,所以仍处于下风。篮网一度以55-42领先,詹姆斯连续三次突破得分,打出7-0后将差距缩小。篮网连得4分,以59-49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还有2分59秒时,詹姆斯抢下进攻篮板,但补中不中,他想继续补篮,但被队友莫兹戈夫挡住路,詹姆斯很无奈地看着他。这是詹姆斯全场第一次投篮不中,此前10投10中。詹姆斯此后投中三分,在本节最后1分01秒,一人打出一波7-2,骑士以83-80超出。

  第四节詹姆斯却未能投篮命中,骑士面临更大的麻烦。比赛还有6分11秒时,德拉维多瓦三分命中,骑士以92-90领先。此后6分钟,骑士竟然未能再得分,他们频频外线失手。篮网打出一波14-0后,在比赛还有22.7秒时以104-92领先。

  骑士陷入梦魇,直到比赛还有9.8秒时才由替补投中一记三分,但为时已晚。

  最后一节骑士只得12分。此役过后,他们在东部榜首只有2场的优势。(吴哥)

文章关键词:篮网骑士詹姆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