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vs马刺前瞻-纪录之战 勇士能否攻克圣城?

2016年03月19日16: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勇士能否攻克圣城?勇士能否攻克圣城?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消息,明天,金州勇士将背靠背客场挑战圣安东尼奥马刺,这是继双方在1月26日交手之后最被人们所期待的一场比赛,双方的战绩加在一起达到惊人的120胜16负,胜率高达88%。

  已经取得7连胜的勇士誓要打破自1997年2月15日在客场以108-94战胜马刺后,近32场常规赛客战马刺都未能取得胜利的尴尬记录。与此同时,他们还在继续向打破95-96赛季的公牛的常规赛72胜10负的历史最佳战绩的方向而努力,在已经进行的68场比赛中,他们甚至还比同期的95-96赛季的公牛多赢了两场比赛。

  在今日客战达拉斯小牛的比赛中,水花兄弟的手感热得发烫,两人的三分球合计27投15中,汤普森还成为历史第二快的投进1000个三分球的球员,而第一位的是他旁边站着的那个“小学生”。赛后,当被问到对与马刺比赛的期待时,汤普森开玩笑道:“你可以期待看到20个三分,而不是10个。不是啦,我开玩笑呢。”

  明日挑战马刺,面对马刺锋卫线格林、莱昂纳德的防守,水花兄弟要做的就是把今天的进攻状态延续到圣城。德拉蒙德-格林是勇士另一重要一环,他要打得更具侵略性,给马刺内线制造足够的压力,并且要在防守端努力限制近来表现不错的阿尔德里奇的发挥。

  勇士最近遭遇了一些伤病,今日博格特又在比赛中遭遇左大脚趾拉伤,很可能在明天缺阵,对此,勇士主帅科尔调侃道说,“如果我有勇气,如果我是波波,我会让每个人都轮休,但是我不能。”加上之前受伤的伊戈达拉,勇士的阵容深度有所减弱,巴恩斯、斯贝茨、巴博萨、利文斯顿等角色球员要更多地为球队贡献自己的能量。

  马刺在击败开拓者后本赛季主场已经取得34连胜,跨赛季43连胜,这记录排在勇士和公牛之后位列NBA历史第3,他们的下一目标就是追平公牛的主场44连胜。球队的新双核:莱昂纳德和阿尔德里奇最近的状态十分不错,他们要继续保持。莱昂纳德在攻防两端都要发挥核心的作用,阿德则要在进攻端更具侵略性,上一次对阵勇士他出战25分钟9投2中仅得5分3篮板,这一次他必须拿出更好的表现证明自己。

  帕克在上一场对阵开拓者的比赛中有很好的表现,他给队友送出了16记助攻,本场对战他要继续给队友创造机会,并且在进攻端给库里施压。“他们是卫冕冠军,打出了令人难以置信的表现,但我们也表现不错,因此我们有机会去战胜他们。”帕克评论道。邓肯在双方上一次交手中因伤未能出场,马刺在防守端也失去了一大屏障,被勇士砍下120分,本场比赛石佛回归,对马刺的攻防势必起到重要作用,他也坦承:对阵勇士将会是一个很大的考验。

  替补席上的吉诺比利、米尔斯、迪奥、韦斯特、马丁等都要努力为球队做出贡献,此番对战,马刺阵容齐整,没有一位伤员,他们不会轻易地将主场不败金身拱手让出。

  究竟是勇士打破马刺不败金身,还是马刺延续主场连胜,让我们拭目以待!

  预计双方先发阵容:

  勇士:库里、汤普森、巴恩斯、格林、瓦莱乔

  马刺:帕克、格林、莱昂纳德、阿尔德里奇、邓肯

  (华仔)

文章关键词:马刺勇士库里莱昂纳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