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伤困扰科比缺席与国王最后一战 慈世平顶替

2016年03月16日03: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平平将顶替科比首发平平将顶替科比首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据《洛杉矶每日新闻》报道,湖人今天将在主场迎战国王,由于肩伤原因,科比将缺席他职业生涯最后一次与国王的交手机会。

  本场比赛开始之前,虽然湖人主帅斯科特依然表示科比出场的概率只有五成,但是湖人替补小前锋慈世平在随后接受记者的采访时透露,他已经被告知将在今天与国王的比赛中顶替科比的首发位置。

  “这是我本赛季第一次在主场打首发。”慈世平在接受采访时激动地表示。

  “我不知道情况是变好了还是变坏了。”斯科特在谈到科比的肩伤时表示,“情况还是一样的。”

  由于科比即将在本赛季结束后正式退役,外界都很关注他最后这几场比赛。由于科比今天不参加与国王的比赛,那么他本赛季还剩下14场比赛,其中9场是在斯台普斯举行。

  由于右肩伤势的原因,科比最近这段时间一直是打打停停,但是湖人主场与骑士以及尼克斯的比赛,科比都出场亮相,而且有不错的表现。

  今天顶替科比首发位置的慈世平,本赛季只代表湖人打了25场比赛,场均得到4.4分。今天还将是慈世平本赛季第四次担任首发,前三次首发里,他场均能得到11.7分,投篮命中率高达65.5%。

  (罗森)

文章关键词:科比湖人慈世平国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