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名将:库里进不了历史前5 詹皇排第3或第4

2016年03月16日03: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库里,有人说你进不了历史前五库里,有人说你进不了历史前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据TMZ网站报道,继之前公开声称2007年那支创造黑八的勇士队能够击败如今这支勇士队之后,前NBA球员斯蒂芬-杰克逊近日又表示库里进不了历史前五位。

  “我不认为斯蒂芬-库里能够进入历史前五。”“杰克船长”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随着勇士队的迅速崛起以及库里打出现象级的表现,越来越多的人都认为库里已经取代勒布朗-詹姆斯成为当今NBA第一人,一些NBA名宿甚至认为库里最终能成为历史前五球员。

  然而斯蒂芬-杰克逊在谈到库里时表示,虽然他很喜欢库里,而且他承认库里打出了一个非常精彩的赛季,但是“杰克船长”并不认为库里能进入历史前五。

  而在谈到勒布朗-詹姆斯时,斯蒂芬-杰克逊表示:“他最终可能将成为历史前三或者前四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不久前斯蒂芬-杰克逊在参加ESPN的节目时曾表示,他当年效力过的那支黑八勇士能够击败如今这支勇士。

  “我当年的那支勇士队将会击败这支勇士队。”杰克逊在参加ESPN新节目《Jump》时自信地说道,“我保证。”

  原因?

  “我们击败了那一年的头号种子(小牛队)。”杰克逊继续说道,“他们(如今的勇士)很棒。不要误解我。但是我们能击败他们。我们将会击败他们。我们的内心更强大。”

  (罗森)

文章关键词:库里詹姆斯勇士杰克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