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提前16场锁定西南区冠军 比勇士还要早!

2016年03月13日12: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刺提前一个月锁定西南区头名马刺提前一个月锁定西南区头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圣安东尼奥马刺在主场以93-85战胜俄克拉荷马雷霆。这样一来,马刺队提前锁定了西南赛区的冠军。

  赢下这场比赛之后,马刺的战绩达到56胜10负,领先西南区第二位的灰熊队多达17个胜场,从而提前锁定西南赛区的第一名以及今年季后赛首轮的主场优势。

  马刺队比卫冕冠军勇士队更早锁定住赛区头名位置。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马刺队历史上的第21个西南赛区冠军。

  此外,这已经是马刺队主场的第41连胜,在NBA历史上排名第三,仅次于勇士队的主场47胜连胜(2014-16)以及公牛队的44连胜(1994-96)。

  今天,马刺在主场以93-85击败拥有双少的雷霆队,这使得他们本赛季在主场取得32胜0负的骄人战绩。马刺新核心组合考瓦伊-莱昂纳德和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合力砍下50分。

  (罗森)

文章关键词:马刺勇士雷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