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启程!曝周琦将赴美特训 全力备战2016选秀

2016年03月09日22: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周琦即将启程周琦即将启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据消息人士透露,新疆男篮的周琦有望在北京时间10号奔赴美国参加特训,随后参加今年的选秀以期杀入NBA。

  最近的周琦并不算太过顺利,CBA季后赛他所在的新疆队遭遇横扫,而他在各大选秀网站当中的模拟排名也数次下跌。不过,这些都没有动摇他进入NBA的决心。据悉,他可能将在明天就踏上赴美的征程,希望尽早适应美国的环境并且接受高水平的训练,以便能得到更高的选秀顺位。

  据了解周琦团队情况的知情人士透露,周琦参加今年NBA选秀的计划没有改变,而且进程在加速,整个团队目前都在国内准备参加选秀的各个事项,其中就包括周琦在CBA和中国篮协的种种书面证明,这是NBA报名所需要的材料。

  今年20岁的周琦目前选秀的形势并算不上乐观,在遭遇了一些伤病和球队战绩不佳之后,他的模拟选秀顺位在各大选秀网站的近几期预测当中一降再降,而中美两国的舆论都并不太看好他目前进入NBA的前景。包括新疆队的主帅李秋平也表示周琦应该在国内再进一步锻炼。

  不过也有球队对周琦表示出了兴趣,根据之前的报道,曾经有数支球队都对他表示出了兴趣,而且就在二月份,著名记者大卫-皮克曾经爆料称,包括火箭、老鹰、鹈鹕、太阳、凯尔特人和马刺在内的多支球队都曾经派出球探前往中国,考察周琦。

  (Tinoke)

文章关键词:周琦选秀N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