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41分勇士险胜破纪录 魔术5人上双功亏一篑

2016年03月08日13: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勇士创造历史勇士创造历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勇士主场以119-113击败魔术,创下了NBA新纪录。

  勇士(56-6)主场达到了45连胜,打破了公牛在1995-96赛季创下的纪录。本赛季勇士主场27战全胜。

  斯蒂芬-库里三分球13投7中,本赛季已经投中了301记三分,全场得了41分、13个篮板和4个抢断。

  克雷-汤普森投中一记关键三分,全场三分球11投5中,得了27分6个篮板,德雷蒙德-格林带病出战,只得1分,但助攻10次,抢下9个篮板,还有3次盖帽。替补出场的布兰顿-拉什11分。

  魔术(27-35)在落后19分的情况下几乎翻盘,最终仍难逃二连败。埃文-福尼尔拿下了20分,阿隆-戈登20分16个篮板,维克托-奥拉迪波19分、9个篮板和8次助攻,杰森-史密斯13分。替补出场的布兰顿-詹宁斯20分。

  勇士在昨天的比赛中意外败给西部最差的湖人,而且是惨败。库里和汤普森都不在状态,库里好歹命中1个三分,延续自己的纪录。汤普森则8投全失,未能命中1个。

  回到主场,面对的又是战绩平平的魔术,勇士仍有些提不起精神,但他们状态好了很多。首节还有9分54秒时,库里就命中三分,紧接着又突破上篮,勇士以6-4领先。汤普森在本节中段也投中三分,勇士迅速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本节还有3分38秒时,魔术两名球员争篮板时将球打起在空中,博格特直接一掌将球拍到三分线外,库里命中三分,这是博格特本赛季第一次助攻库里三分,勇士以24-12领先。首节库里全4投3中,勇士以31-18领先。

  詹宁斯一人打出8-0后,在第二节还有8分03秒时,魔术只以30-34落后。克拉克投中一球,并助攻两次,勇士连得6分后稳住阵脚。库里上场后并不急于出手,助攻汤普森投中三分。本节还有1分13秒时,他才第一次出手,三分命中,此后他与汤普森各命中一球,勇士以59-46结束上半场。

  经历了上一场的低迷后,“水花兄弟”找回感觉,上半场三分球12投7中。汤普森一人就拿下了19分。格林赛前生病,但坚持出场,在场上表现欠佳,只出手一次,只靠罚球得了1分。

  勇士在下半场迅速拉开差距。第三节还有8分03秒时,汤普森三分命中,库里紧接着突破上篮,勇士以72-53领先。福尼尔两度还以三分,魔术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但勇士关键时刻总能还以颜色,不紧不慢的保持优势。本节还有1分52秒时,库里投中本场第6记三分,也是他本赛季第300记三分,继续为自己将来破纪录增加难度。

  三节过后,勇士以94-77领先。魔术在第四节大举反击,本节过半时,戈登投中一球,他们只以96-102落后。库里还以一球,此后又突破上篮得手,勇士仍能控制局面。

  勇士在最后3分钟失控,他们连连投篮不中,库里两次突破后上篮都未能得分。比赛还有1分13秒时,奥拉迪波两罚两中,魔术连得7分后,只以109-111落后。

  勇士整场都在玩猫捉老鼠的游戏,将自己逼入了险境。勇士此后的进攻差距失误,汤普森在外线捡到球后果断出手,命中三分,勇士松了口气。博格特此后抢断,库里快攻上篮得手,勇士锁定胜局。(吴哥)

文章关键词:库里魔术勇士公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