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周最佳:詹皇&卡哇伊当选 热火三将获提名

2016年03月08日04: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詹姆斯和卡哇伊分别当选上周周最佳詹姆斯和卡哇伊分别当选上周周最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NBA官方公布了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的人选,骑士的勒布朗-詹姆斯和马刺队的考瓦伊-莱昂纳德分别当选。

  詹姆斯上周带领骑士拿到了3胜0负的战绩,他上周场均可以得到东部第五的26.7分,东部第八的场均9.7个篮板以及第四的2.33次抢断。在对阵步行者的比赛中,他拿到了单场33分。

  莱昂纳德上周带领马刺取得了3胜0负的战绩,同时也把他们的连胜场次扩大到了八场。卡哇伊上周可以得到西部第四高的27.3分和10.0个篮板以及4.7次助攻和1.7个抢断。在对阵鹈鹕的比赛里,他拿到了30分11篮板。

  以下是两人上周的精彩表现:

  詹姆斯:

  3月1日,对阵步行者,拿到了33分5篮板4助攻2抢断,骑士100-96取胜;

  3月5日,对阵奇才,拿到了19分13篮板7助攻3抢断,骑士108-83取胜;

  3月6日,对阵凯尔特人,拿到了28分11篮板8助攻,骑士120-103取胜。

  莱昂纳德:

  3月3日,对阵活塞,拿到了27分6篮板5助攻2抢断,马刺97-81取胜;

  3月4日,对阵鹈鹕,拿到了30分11篮板3助攻2封盖2抢断,马刺94-86取胜;

  3月6日,对阵国王,拿到了25分13篮板,马刺104-94取胜。

  除了詹姆斯和莱昂纳德以外,其他获得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提名的有:伊塞亚-托马斯(凯尔特人)、肯巴-沃克(黄蜂)、保罗-乔治(步行者)、德安德烈-乔丹(快船)、戈兰-德拉季奇、德维恩-韦德、哈桑-怀特塞德(热火)、吉安尼斯-安托特孔波、克里斯-米德尔顿(雄鹿)、阿莱克斯-林恩(太阳)和德玛尔-德罗赞(猛龙)。

  (Tinoke)

文章关键词:詹姆斯莱昂纳德骑士马刺周最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