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名记再怼一波骑士:詹姆斯并未绑定骑士

2016年03月05日00: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詹姆斯会穿着骑士球衣退役吗?詹姆斯会穿着骑士球衣退役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自从詹姆斯在2014年夏天重返骑士队之后,外界普遍认为他将会在克里夫兰结束职业生涯。但是ESPN著名记者斯蒂芬-A。史密斯在接受采访时并没有排除詹姆斯第二次离开骑士队的可能性。

  最近这段时间,围绕在詹姆斯和骑士身边的争议话题不断。本周,詹姆斯利用三天的假期前往迈阿密,并且和好朋友韦德一起训练。此外,他发布的几条耐心寻味的推特也被认为是针对骑士队的球员,尽管他本人不愿多谈。

  其实本周初,斯蒂芬-A。史密斯就爆料称凯里-欧文在骑士队过得很不开心,而且考虑离开骑士队。

  ESPN新节目《JUMP》在讨论詹姆斯本周去迈阿密一事时指出,虽然詹姆斯在假期去他想去的地方是他的自由,但是他在赛季中期去迈阿密而且与韦德一起训练,这会让他的队友们怎么想?特别是欧文和勒夫。

  斯蒂芬-A。史密斯在采访中指出,虽然詹姆斯确实承诺要为克里夫兰带来总冠军,但如果骑士队老板吉尔伯特认为詹姆斯留在骑士队是理所应当的,那就真的错了。

  史密斯认为,重要的是不能让詹姆斯觉得他留在骑士队是理所应当的,而且必须确保在他身边配备需要的拼图并争夺总冠军。史密斯还特别提到,去年总决赛,由于欧文受伤,骑士在一号位上必须依赖德拉,但效果并不好。

  无论你是否喜欢斯蒂芬-A。史密斯,但他在采访中有一个观点是对的:请记住,詹姆斯并没有被骑士队绑架。

  (罗森)

文章关键词:骑士詹姆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