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防库里?砍他! 给他下毒告他故意杀人

2016年03月04日12: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如何才能防住库日天?如何才能防住库日天?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的金州勇士和斯蒂芬-库里均打出了颠覆NBA历史的表现,球队创造开局连胜纪录,主场连胜纪录并大有希望打破96公牛单季72胜的胜场纪录,库里则用史无前例的投射引领了一个新的时代潮流。看起来勇士夺冠只是时间问题,联盟没有哪支球队可以阻止他们登顶,那么真的就没有办法击败勇士和库里了吗?今日美国媒体人Jim Cavan脑洞大开,给出了五招可以打败勇士的办法。

  一,拼命实行砍人战术。全队13人悉数上场,每人犯满累计可达78次,减去必须有五人留在场上的五次,一共可以犯规73次。73次犯规大大打乱了勇士的正常节奏,他们打不起顺风顺水的进攻,只能频频站在罚球线罚球。

  二,故意控告库里故意杀人罪。虽然库里很快就会被宣告无罪,但是让他整个季后赛都饱受法律程序的困扰,定能让他的从球场上分心。

  三,发起关怀活动。NBA经常会有关怀活动,可以指派勇士全队参与重修教堂屋顶的任务,当他们爬上屋顶后再把梯子搬走……

  四,和每个机场打电话,说勇士的飞机上有蛇。库里就是一条能在40英尺外命中三分刺痛你的毒蛇,蛇是不能带上飞机的,上不了飞机就打不成比赛咯。

  五,下毒。虽然会引起争议,但是为了阻止勇士和库里,就得不择手段……

  虽然作者的想法只是茶余饭后供球迷一乐的笑谈,但足见其他球队对勇士只能徒叹奈何,对库里只能感到望尘莫及。或许真当季后赛拉开帷幕的那一刻,能够阻止他们夺冠的就只有他们自己的健康状况了。

  (jordan)

文章关键词:库里勇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