锁定!马刺连续19赛季杀进季后赛 历史第四队

2016年03月03日11: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低调的锁定季后赛低调的锁定季后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圣安东尼奥马刺在主场以97-81击败了底特律活塞,这也意味着马刺提前锁定了季后赛名额,这是他们连续第19个赛季杀进了季后赛。

  在本场比赛开打之前,马刺以50胜9负的战绩位列西区第二,同时也是全联盟第二,他们是继金州勇士之后,第二支获得50胜的球队,也是全联盟仅有的两支获得50胜的球队之一。

  目前,排名西区第九位的犹他爵士与马刺的胜场差距是22个胜场。马刺今天赢了活塞,战绩变成51胜9负;而爵士今天又输给了猛龙,战绩变成28胜32负;因此马刺与爵士的胜场差距就将达到23个胜场。而且剩下的比赛一共只有22场,就算马刺全输,爵士全赢,爵士也不可能超越马刺;因此,马刺在本场比赛结束后,正式锁定了季后赛名额。

  马刺成功锁定季后赛,这也是他们连续19个赛季进入季后赛,这让他们进一步刷新了队史纪录。同时,马刺也成为当今NBA连续进入季后赛次数最多的球队。在北美职业体育界,连续19个赛季进入季后赛也是当前排名第二的纪录了,排名第一的是NHL的劲旅底特律红翼,他们当下连续24个赛季进入季后赛。

  不过在NBA历史上,马刺的连续19年进入季后赛只能排名并列第四。排名第一的是费城76人(锡拉丘兹民族),他们连续22个赛季进入季后赛;排名第二的是波特兰开拓者,他们连续21个赛季进入季后赛;排名第三的是犹他爵士,他们连续20个赛季进入季后赛;排名第四的是马刺和凯尔特人,他们都并列19次进入季后赛。

  (咕哒)

文章关键词:马刺季后赛勇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