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热议科比手指脱臼不下场:疯子!纯爷们!

2016年02月20日14: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比纯爷们科比纯爷们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消息,在湖人对马刺的比赛中,科比手指脱臼后,他掰回来继续上场打球,这也引起了记者们的广泛热议。

  SB Nation马刺站的记者奎西姆-拉米雷就在推特上感叹:“科比是个疯子,他的球队11胜44负,而他把脱臼的手指接上这样就不用作壁上观。不是很多人能像他一样。”

  据湖人国度的瑟琳娜-温特斯报道,科比手指受伤后回头看他的女儿们,她们看上去很担心,科比点头示意她们“一切都好”……

  湖人官方出镜记者迈克-楚代尔说,“我曾经在接橄榄球的时候手指脱臼了,我把它接上之后就开始抽疼,我没有(像科比一样)回来参加NBA比赛。”

  谢里丹博客网的吉姆-朴在推特上也对科比很佩服:“科比的手指脱臼了,看上去很不舒服,维蒂帮他接上,科比表现的好像什么都没发生。太疯狂了。”

  正如湖人主帅斯科特所说,科比是个“纯爷们儿”:他是个顽强的男人。也只有他,能忍受很多人不能忍受的疼痛继续站在场上。

  (张海彦)

文章关键词:湖人马刺科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