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原科比手指脱臼现场 命令队医:给我掰回去!

2016年02月20日14: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铁人铁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消息,在湖人对马刺的比赛中,科比手指脱臼,湖人主帅斯科特赛后透露了科比的情况。

  斯科特表示:“科比的中指脱臼了,明天还会做X光检查,然后看看怎么样。”目前的X光检查结果是阴性,不过科比的手指已经开始肿了起来。

  被问到当时的情况,斯科特透露:“我问了他手指怎么样,他说就是脱臼了。维蒂(湖人训练师)过来问他要不要装回去,科比说,给我怼回去,我还要打。”

科比让维帝把脱臼的手指怼回去科比让维帝把脱臼的手指怼回去

  于是就有了我们看到的那幕:维蒂帮科比接上手指,科比回来还投中一球。

  对于科比下一场是否能够出战,斯科特回答:“科比他自己想打下一场比赛,但是要看接下来的情况。”

  (张海彦)

文章关键词:斯科特湖人马刺科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