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丹:科比是篮球重要部分 配得上全明星致敬

2016年02月16日11: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他们都是传奇他们都是传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自从宣布本季结束后退役,科比-布莱恩特每到一处都会受到隆重的致敬,昨天的全明星赛也不例外。据《Sporting News》报道,在2003年也享受过类似待遇的迈克尔-乔丹昨天亲临现场,他表示告别赛季致敬是科比应得的。

  科比全明星赛的告别演出,如果没有儿时偶像的褒奖,将是不完整的。

  昨天黄蜂老板乔丹亲临现场,参加了科比生涯最后一届全明星赛,对于这名后辈,乔丹也是赞不绝口。

  “他以自己所想要的方式来行事,”在接受TNT采访时乔丹说,“他为篮球运动带来了诸多乐趣。”

  昨天在本届全明星赛举办地多伦多,在东西区明星赛开始前共有2次向科比致敬。而乔丹在2003年参加生涯最后一届全明星赛时,也曾享受过类似的礼遇。

  “毫无疑问,我看到球迷们和整座城市都在向他致敬,”乔丹说,“这是他应得的。他已成为篮球比赛的重要一部分。我非常期待看到他退役后,他的生活会走向何方。”

  最终,昨天的全明星赛,科比出战26分钟,11投4中得到10分6个篮板7次助攻,刷新由1987年的朱利叶斯-欧文保持的,进入告别赛季的球员全明星赛助攻纪录。但他全明星赛历史总得分却被勒布朗-詹姆斯超越。(魑魅)

文章关键词:乔丹科比N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