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讨论交易魔兽 白边和邓将成为主要筹码

2016年02月16日02: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霍华德或将加盟热火霍华德或将加盟热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热火队和火箭队正在讨论关于德怀特-霍华德的交易,哈森-怀特塞德将成为筹码之一。

  “德怀特-霍华德可能在交易截止日前被送走。迈阿密和休斯顿正在讨论一笔交易,其中将包括哈森-怀特塞德。”《纽约每日新闻》记者弗兰克-埃索拉今天在推特上透露。

  但问题是,霍华德本赛季的薪水超过2000万美元,而白边的薪水才不到100万美元。所以要想得到魔兽,热火必须付出更多的筹码。

  《迈阿密哨兵报》指出,如果想要与火箭达成霍华德的交易,除了送出白边之外,热火队还将送出鲁尔-邓(1020万美元)、克里斯-安德森(500万美元)和麦克罗伯茨(550万美元)。但是在这种情况下,热火队需要从火箭队换来一名侧翼球员,以顶替邓,这个人可能是马库斯-索顿。

  由于战绩不佳,加上霍华德在进攻端逐渐被边缘化,火箭队已经开始计划交易这位主力中锋。如果霍华德最终被交易到热火队,那么他将与韦德和波什组成迈阿密的新三巨头。

  (罗森)

文章关键词:火箭霍华德热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