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数据趣谈:科比创告别季全明星赛助攻纪录

2016年02月15日20: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比全明星告别赛创纪录科比全明星告别赛创纪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今天2016年全明星周末的东西区明星赛开打,以下是本场比赛出现的一些有趣数据。

  今天西区明星队以196-173战胜东区明星队。此前全明星赛球队最高得分,是2014年东区创下的163分,然后在去年由西区追平。

  今天保罗-乔治得到全场最高41分,和去年的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一样,乔治距1962年威尔特-张伯伦创下的NBA全明星赛球员最高得分(42分)仅差1分。目前在NBA全明星赛的球员得分榜排名前12位中,有7次出现在2011年以后。

  乔治今天三分球19投9中,刷新NBA全明星赛球员三分命中数纪录。2014年全明星赛,卡梅罗-安东尼曾命中8记三分球。

  今天克里斯-保罗助攻16次,超越伊塞亚-托马斯(97次),成为NBA全明星赛史上第2位总助攻数达到100次的球员(106次),仅次于魔术师约翰逊(127次)。这是保罗生涯第8场全明星赛,其中助攻上双的共7场,刷新了此前由魔术师保持的纪录(6场)。

  今天科比-布莱恩特送出7次助攻,在所有生涯最后一季参加全明星赛的球员中是最多的。此前的纪录是由1987年的朱利叶斯-欧文创下的5次。

  今天安东尼-戴维斯13投12中(命中率高达92%),在所有单场全明星赛出手不低于10次的球员中是最高的。此前的纪录是由2000年的蒂姆-邓肯创下的(14投12中,86%)。

  今天勒布朗-詹姆斯得到13分,生涯全明星赛总得分达到291分,超越科比(290分),成为NBA全明星总得分王。在詹姆斯和科比后,排名第3的是迈克尔-乔丹(262分)。(魑魅)

文章关键词:科比乔治全明星N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