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次感受下水花的恐怖! 三分赛纪录他俩共持

2016年02月14日10: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恐怖的水花恐怖的水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今天全明星周末迎来单项比赛日,而金州勇士球星,尤其是水花兄弟大放异彩,二人不仅携手进入三分球大赛冠军,而且汤普森还追平了去年史蒂芬-库里创造的27分纪录,不得不令人感慨:勇士,太恐怖了!

  多伦多全明星周末开幕,勇士群星在美国本土之外也受到热捧。库里、汤普森和德雷蒙德-格林3名齐齐亮相今年多伦多的赛场,在抵达之后也成为球迷和媒体的宠儿,其风头甚至盖过作为东道主的凯尔-洛瑞和德马尔-德罗赞。赛前就有媒体预言:三分王桂冠,绝对逃不出勇士队的手掌。

  今天格林率先亮相于技巧挑战赛,但首轮他就被后来的冠军卡尔-安东尼-唐斯淘汰。但在唐斯成为技巧挑战赛允许大个子参赛后,首个获得冠军的大个子球员后,格林和安东尼-戴维斯、德马库斯-考辛斯却相拥庆祝。不过今晚是不属于本季三双王的,在随后和喜剧明星凯文-哈特的搞笑互动中,格林秀足了演技,却在三分球比拼中告负。

  格林在三分上失去的,水花兄弟要拿回来。三分球大赛开打,果然如人们预期,水花兄弟包揽了首轮前2位。而决赛中,在库里拿下23分后,汤普森再接再厉,以最后一个花球点5球全中的傲人表现,在夺冠之余还平了去年库里的纪录。

  全明星是个秀场,也是单项实力最毫无保留的体现。拉里-伯德在这项赛事上三次问鼎,留下了自己的历史印迹。而如今库里尽管卫冕失败,但勇士却实现了卫冕。在全明星三分球大赛史上,有过一支球队的球员连续夺冠,但一支球队连续包揽2届冠军,但冠军来自2名不同的球员,这在史上却是绝无仅有的,遑论创造赛事纪录了。

  本季常规赛迄今,勇士以48胜4负高居联盟第一。在抵达多伦多后,汤普森也没回避冲击公牛72胜的话题,但他表示若无法夺冠,即使73胜也无济于事。对于勇士的争冠历程来说,今年全明星仅是个小插曲,却是勇士庞大无匹实力的完美体现。

  勇士,太恐怖了!(魑魅)

文章关键词:库里汤普森勇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