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赛-汤普森击败库里夺冠 27分平萌神纪录

2016年02月14日10: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汤普森赢了库里汤普森赢了库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NBA全明星单项赛开启,在三分大赛中,克雷-汤普森力压队斯蒂芬-库里,成为冠军。

  库里和队友克雷-汤普森连续两人参加三分大赛。除了“水花兄弟”,还有詹姆斯-哈登、克里斯-米德尔顿、凯尔-洛瑞、JJ-雷迪克、德文-布克和CJ-迈克科伦姆。由于克里斯-波什因伤退赛,迈克科伦姆成为顶替者。

  在三分大赛开始之前,德雷蒙德-格林还和喜剧演员凯文-哈特来了一场友谊赛。格林作为职业球员,率先出场,得了11分。而哈特随后开投,第一个点竟然全黑,一个未中。不过此后他渐入佳境,连连投篮命中,他甚至投中了一记压哨三分,成功击败了格林。

  [三分大赛第一轮]

  汤普森第一个出场。他跟去年一样,将花球放在最后的左角,他共得了22分。

  哈登第二个出场,花球放在中路,他投中6个花球,最后得了20分。

  雷迪克第一个点全中,第二个点只投中一个,最后的花球筐表现一般,他一共投中5个花球,也得了20分。

  米德尔顿出手速度慢,命中率也不高,最终只得了13分。

  小事休息后,另四个选手轮番出场。新秀布克有些紧张,前4投全失,但此后越来越准,连续命中四个花球,最终得了20分。

  迈克科伦姆前6投全部偏出,后面有所好转,不过最后只得14分。

  洛瑞主场作战,花球投得不好,得了15分。

  库里最后一个出场。前三投不中,但此后渐入佳境,中路5球全中,一度连中11球。他有些大意,令人意外地出手比较慢,压哨命中花球后,才得了21分,惊险进决赛。

  [加赛]

  由于有3人得了20分,进行一轮加赛。在30秒内哈登得了8分。

  雷迪克先投花球,第一个点得了8分,但此后竟然连连不中,只得9分。

  布克也是先投花球,最后得了12分,抢得一个进决赛的名额,与库里和汤普森争夺最后的冠军。

  [三分大赛决赛]

  布克率先出场。他刚得了“花球专业户”的称号,但马上就打脸,前四个点花球都没进,最后只得16分。

  冠军几乎成为库里和汤普森之间的较量。

  库里先出场。第一个点全中,连中7球开场。中路投完,他已经得了13分。最后一个点命中3个花球,得了23分。

  库里去年得了27分创纪录,这次23分并不算太高,能否卫冕,就看汤普森的了。“汤神”第一个点得4分,连中8球,中路投完之后,他也有13分进账。

  最后一筐的花球,“汤神”全部命中,最后得了27分,平了库里去年的纪录,成为新科“三分王”。“水花兄弟”相视一笑,击掌庆祝。汤普森捧起了“三分王”的奖杯,终于如愿以偿。(吴哥)

文章关键词:汤普森库里勇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