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赛-水花兄弟联手进决赛 哈登遭绝杀

2016年02月14日10: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水花兄弟名不虚传水花兄弟名不虚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NBA全明星分项赛拉开大幕,率先亮相的技巧挑战赛大个子安东尼-唐斯爆冷夺冠,但随后上演的三分球大赛,几位神射手可不会让冷门继续,尤其是勇士的水花兄弟。

  预赛中率先登场的是克雷-汤普森,汤神开局手感不错,早早打下了基础,遗憾的是几个花球处理不佳,尤其是最后一个全是花球的点,他只投中2球。最终拿下22分,并不算低但也不保险。

  哈登第二个出场,他在第一个点只中2球的情况下,后面几个点逐渐找回感觉,拿下20分。第三个登场的是快船神投手雷迪克,他跟哈登的情况反过来了,开局第一点全中,后面却越投越糟糕,最终也是拿到20分,跟哈登打平。

  雄鹿的米德尔顿第四个出场,只得到13分,明显他的能力跟其他几位参赛者差距不小。然后太阳新秀德文-布克出场,开局略有怯场的情况下,凭借最后一个全花球点的强势发挥,也拿到20分,追平了哈登和雷迪克。然后出场的是本赛季异军突起的CJ-麦卡伦姆,上来就扔出三不沾的他也明显能力不够,只的得到14分,慢镜头显示他还有很多踩线的出手。

  东道主凯尔-洛瑞千呼万唤中登场了,但主场作战的他被压力压垮,明显紧张的表情和技术动作,也是只进账15分,让主场球迷失望了。

  卫冕冠军库里压轴出战,心态平稳的他看似过分放松,开局第一个点投的很不好,虽然中间两个点一度连中9球,但花球又表现不佳。眼看着时间要没了,在只剩2个花球的情况下他只得到17分,也就是说必须后两球全中才能晋级。

  逼到悬崖上库里才拿出真本事,定定神,后两球全部投中,压哨投进最后一个花球,21分!预赛第二惊险晋级。

  同为20分的哈登、雷迪克和德文-布克进入30秒加赛,哈登第一个出场却第一点5投全失,最终得到10分。雷迪克则是先扬后抑,第一个点投的很好,但后面几个点却表现失常,只得到9分。布克最后出场,他凭借压哨花球,绝杀哈登,携手水花兄弟进入决赛。

  (昌昌)

文章关键词:库里汤普森三分大赛勇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