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谈交易甜瓜流言:假的!最不担心骑士的流言

2016年02月14日02: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假的!”詹姆斯说“假的!”詹姆斯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关于有传言说骑士队正在兜售凯文-勒夫并且可能在一桩三方交易中得到卡梅罗-安东尼,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根本不信。

  “这是假的。这是我对这件事情的唯一看法,这个消息是假的。”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说道,“这是我现在最不担心的事情,那就是关于我们球队的交易讨论。”

  虽然詹姆斯把安东尼视为自己在NBA最好的朋友之一,但是《纽约每日新闻》曝出的那个交易方案看上去并不实际。按照那篇报道,骑士队将把勒夫交易到凯尔特人(骑士在东部的对手,而且他们需要勒夫这样的球员),同时,尼克斯将从骑士那里得到莫兹戈夫以及从凯尔特人那里得到选秀权,而安东尼则前往骑士。

  很显然,与詹姆斯打相同位置、一直受到伤病困扰、防守平平而且喜欢持球的安东尼并不符合骑士队的需求。

  一位骑士队的高管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他们参与这笔交易的可能性为零。“完全是胡扯,它根本就没有被讨论过。”知情人士说道。

  (罗森)

文章关键词:詹姆斯安东尼勒夫骑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