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中8球!他1战对的起神称号 终于赢库里一回

2016年02月14日11: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终于赢了库里终于赢了库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在全明星三分大赛中,汤普森在预赛和决赛都力压队友库里一筹,连续第二年参加此此项赛事后终于夺得冠军。

  在预赛中,汤普森拿到22分,其中第4点全中,与得到21分的卫冕冠军库里共同晋级决赛。而加时赛小将布克绝杀哈登取得最后一个决赛名额之后,决赛彻底变成了水花兄弟之间的对决。

  决赛中,库里前7个球全部命中,但从第2个点开始,每个点都投失了两个球,最终斩落23分。而最后出场的汤普森虽然开局不如库里出色,但凭借着后半段连进8球并在最后一个点花球全中,平了去年库里的27分记录并拿下冠军。

  在赛前接受采访时,汤普森就曾表示冠军会在他和库里之间产生,而且自己有信心击败库里赢得冠军。而格林在赛前也曾表示更看好汤普森:“他们两个会经常比拼三分球,有时是库里赢,有时是汤普森赢。去年三分大赛库里击败了汤普森,汤普森已经憋了一年准备复仇了。所以我看好汤普森。”

  最终,卯足了劲的汤普森终于“复仇成功”,赢下了变态准的队友库里,并让三分王的桂冠连续两年落入勇士队囊中。

  赛后,拿到三分赛冠军奖杯的汤普森还有点懵,颁奖人下台后,他在原地转了一整圈才找到主持人。看来这个奖项对于他而言,可谓是意义重大。

  (南安北乱)

文章关键词:库里汤普森勇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