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德27分雄鹿拒绝横扫 沃尔两双奇才翻盘未果

2016年02月12日11: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沃尔两双奇才告负沃尔两双奇才告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雄鹿在主场以99-92力克奇才,避免被横扫。

  雄鹿(22-32)二连胜。克里斯-米德尔顿拿下了27分、9次助攻和6个篮板,贾巴里-帕克17分9个篮板,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17分13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格雷格-门罗12分9个篮板。雄鹿三分球14投4中。

  奇才(23-28)功亏一篑,未能完成横扫。布拉德利-比尔得了19分,约翰-沃尔15分10次助攻,全场19投5中。马尔辛-戈塔特得了14分10个篮板,奥托-波特14分。全队三分球32投6中。

  去年雄鹿和奇才都进了季后赛,但新赛季表现都不如人意。这是全明星赛前最后一战,两队都在季后赛圈外。

  奇才下半程更有乐观的理由,沃尔表现出色,最近4场比赛,他平均每场得了27.5分、11.8次助攻,上一场击败尼克斯,他更是拿下了27分18次助攻。

  近18场比赛,沃尔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1.9%,而此前只有30.5%。此前三次击败雄鹿,奇才正是外线发挥出色。不过沃尔在那三场比赛中平均只得19分9次助攻,失误达到16次。

  奇才今天外线状态欠佳,打得并不顺利。沃尔也状态平平,最终奇才难逃一败。

  首节奇才以27-18领先,但第二节遭到痛击。本节还有8分58秒时,坦普尔补中一球,奇才还以37-28领先。接下来长达7分53秒,奇才竟然未能再投中一球。雄鹿抓住机会,频频篮下得手,打出25-5的攻击波,一举以53-42取得优势。直到本节还有1分03秒时,奇才才由沃尔突破上篮得手。半场结束时,奇才以46-55落后。

  比尔在第三节一开始就投中三分,奇才重新找回感觉,而且在他们严防之下,雄鹿本节前6分25秒只投中一球。打出一波13-3后,奇才以59-58超出。双方开始进入拉锯战,几度交替领先,本节结束前,戈塔特投中一球,奇才以70-69领先。

  双方外线都表现平平,而在内线的较量中,雄鹿不落下风。第四节还有4分16秒时,安特托孔波连投带罚拿下3分,雄鹿以89-83取得优势。

  比尔连续两次上篮得手,奇才连得4分,将比分追成87-89,但梅奥和帕克也相继投篮得手,雄鹿以93-87稳住阵脚。

  比尔和沃尔罚中三球,在比赛还有1分36秒时将比分追成90-93。沃尔此后抢断得手,他们有机会继续缩小差距,可惜三分不中。

  米德尔顿为雄鹿投中一球后,奇才连续失手,而在比赛还有14.9秒时,门罗为雄鹿上篮得手,他们以97-90拉开了差距。虽然比尔此后上篮得手,但为时已晚。(吴哥)

文章关键词:奇才雄鹿沃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