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詹皇或缺席里约奥运 他对科比无缘感到失望

2016年02月12日00: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詹姆斯和科比詹姆斯和科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据露天看台报道,科比已经确定缺席今年的奥运会,而勒布朗-詹姆斯可能也将缺席。

  尽管科比和詹姆斯之间的关系一直都比较微妙,而且总是受到外界的关注,但学生时代的詹姆斯是科比的粉丝,他的卧室里的墙上贴着科比的海报,而且詹姆斯曾经模仿过科比的爆炸头。

  据NBA知情人士透露,这就是为什么科比缺席里约奥运会将成为詹姆斯可能缺席个人第四次奥运会的一个重要原因。

  詹姆斯对于科比在职业生涯的尾声没能再参加一届奥运会感到非常失望。

  虽然詹姆斯还没有决定是否代表美国队出征里约,而且他将会在本赛季结束后再做决定,但是当他在上个月得知科比铁定缺席奥运时,詹姆斯表示他还远没有做出决定,而且他还说:“我上一次考虑美国男篮的事情是科比将他的名字从大名单里剔除。”

  事实上,即便詹姆斯最终缺席里约奥运,美国队依然有足够的实力夺冠。但是对于广大球迷来说,不能看到科比和詹姆斯携手实现奥运会三连冠,那无疑是一大遗憾。

  (罗森)

文章关键词:詹姆斯奥运会科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