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老爷回应哭泣表情被玩坏:大家只是觉得有趣

2016年02月11日13: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库里也玩儿过……库里也玩儿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据《芝加哥论坛报》报道,“篮球之神”迈克尔-乔丹在2009年入选名人堂仪式上流泪的表情在网络上被广泛运用。近日,乔丹方面首次对此事做出回应。

  据乔丹的发言人波特诺透露,这位夏洛特黄蜂队的老板已经注意到了他的流泪表情在网上被大范围地传播。

  “我不记得我们第一次注意到这件事情是什么时候,在网上,任何事情的爆发速度都很快。突然之间,它就无处不在了。”波特诺说道,“每个人看上去都觉得(乔丹流泪的)表情很有趣,而且它被不断地传播和使用。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看到有人用它作为商业目的来推广,这是我们正在关注的事情。”

  大约从2012年开始,网络上开始传播乔丹在2009年入选名人堂仪式上流泪的表情,而且它往往被使用在那些输掉重大比赛的运动员、球队和名人身上。

经典表情经典表情

  上周末的超级碗比赛期间,金州勇士队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也拿乔丹的这个表情开起了玩笑。当时他在赛前为黑豹队击鼓助威。随后,库里发了一条推特,结果乔丹的流泪表情出现在了黑豹队的鼓上。

  即便乔丹的儿子近日也承认“哭泣的乔丹”表情并没有任何停止传播的迹象。

  “最近,许多媒体希望我们对此事进行评论或者回应,但是迈克尔并不用社交媒体。”波特诺最后说道。

  (罗森)

文章关键词:乔丹斯蒂芬-库里篮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