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加右脚骨折无限期休战 灰熊季后赛形势堪忧

2016年02月10日09: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加骨折小加骨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据《孟菲斯商报》报道,灰熊队主力中锋马克-加索尔因右脚骨折将无限期休战。

  检查结果显示:小加索尔的右脚中部位置骨折,而且这位身高7尺的中锋可能会因此赛季报销。

  目前并不能够确定小加索尔是在什么时候受伤的。

  上周日,小加索尔和灰熊队主帅乔格尔都承认小加目前正在带伤打球。昨天,小加在灰熊与开拓者的比赛中首发出场,但是他只打了11分钟就因伤退场。最终,灰熊通过加时负于开拓者。

  “这对马克和他的家人来说当然不是好事。我知道他感到很失望。”灰熊队主帅乔格尔说道,“对我们球队来说也很糟糕。这影响到每一个人。马克是一个为了队友和球迷愿意全力以赴的球员。”

  本赛季至今,马克-加索尔以首发身份打了全部52场比赛,场均得到16.6分、7个篮板和1.3次盖帽。去年夏天,他与灰熊队续约了一份5年超过1亿美元的合同。

  目前,灰熊以30胜22负暂列西部第五。如果小加索尔最终不幸赛季报销的话,那么灰熊能否保住季后赛席位就不好说了。

  (罗森)

文章关键词:灰熊马克-加索尔骨折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