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德28分马刺取五连胜 白边遭驱逐热火被扑灭

2016年02月10日11: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刺喜迎5连胜马刺喜迎5连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马刺客场以119-101击败热火。

  马刺(44-8)五连胜。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拿下了28分,考瓦伊-莱昂纳德23分9个篮板,丹尼-格林15分7个篮板,托尼-帕克7分5次助攻。

  热火(29-24)二连败。德维恩-韦德拿下了20分5次助攻,克里斯-波什18分5个篮板,洛尔-邓11分,戈兰-德拉季奇10分6次助攻。替补出场的“白边”哈桑-怀特塞德被吹二级恶意犯规,在第四节遭到驱逐,得了14分6个篮板。

  马刺是持续稳定的代名词,而热火一直在追求这种稳定性。

  就算少了蒂姆-邓肯和马努-吉诺比利,马刺仍在连胜,在西南区榜首的优势越来越大。热火也居东南区之首,但只有微弱的优势。

  今天失利之后,热火将榜首的位置还给了老鹰。

  首节热火略占优势。本节中段,洛尔-邓三分命中,他们以15-9领先。在5分钟内,马刺只投中一球,但热火命中率也不高,本节最后3分钟,热火只投中一球,只以24-20领先。

  第二节中段,怀特塞德连投带罚拿下3分,热火还以39-35占优势。丹尼-格林上篮还以一球,迪奥命中三分,马刺开始大举反击。本节最后1分10秒,马刺连得6分,其中阿尔德里奇一人得了4分,他投中本节最后一球,马刺以54-47超出。本节马刺得了34分。

  阿尔德里奇最近状态不错,马刺在下半场仍牢牢控制局面。第三节还有5分22秒时,阿尔德里奇中投得手,马刺以71-58领先。杰拉德-格林在本节最后1分钟两度投中三分,热火将比分追成75-85。

  热火一度将差距缩小到7分,但米尔斯连投带罚拿下4分,怀特塞德还因此被吹了二级恶意犯规,直接遭到驱逐。博班-马扬诺维奇罚中一球,莱昂纳德近距离投篮命中,马刺连得6分,又将差距拉开。丹尼-格林此后为马刺命中三分,阿尔德里奇空中接力暴扣,本节将过半时,马刺以104-86领先。双方差距此后达到了20分,热火回天乏术。(吴哥)

文章关键词:马刺热火韦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