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不出的打铁圈! 泡椒笑侃:我和科比43投12中

2016年02月09日12: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泡椒和科比惺惺相惜泡椒和科比惺惺相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湖人[微博]在客场以87-89负于步行者。赛后,步行者当家球星保罗-乔治戏称他会记住自己与科比[微博]在最后一次交手中双双打铁。

  本场比赛,科比25投仅6中,得到19分,尽管他在第四节后半段重新登场后4投全中连得11分,但是他在随后的5次出手全部投丢,包括很关键的球。

  对此,科比表示:“我命中了一个球,然后又回到投篮像屎一样的状态。这就好比我从一顶帽子里拿出一个兔子,但是兔子消失了。”

  对于科比低迷的命中率,湖人队主帅斯科特似乎并不介意:“有时候,你的成功和失败都在于此。对于他这样的表现,我愿意接受。”

  今天,步行者的当家球星乔治的投篮手感也不好,他全场18投6中,三分球10投2中。赛后,当被问到他将如何记住这场与科比的最后交锋时,乔治开玩笑地说道:“我们分别是25投6中和18投6中,我们都是全力以赴!”

  步行者主帅沃格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很高兴这是我最后一次面对科比-布莱恩特。”

  下一场比赛,湖人将前往克里夫兰挑战骑士。科比表示他需要在赛前完成更多的拉伸练习和理疗,因为他现在的感觉很“糟糕”。

  当被问到现在联盟里的球员都太过年轻以至于没有看过他的比赛,科比笑着说道:“他们从小是看勒布朗打球的。”

  最近,“砍鲨战术”是否应该废除成为了联盟的一个谈论热点。科比也表达了他的看法:“砍鲨战术为孩子们树立了一个糟糕的榜样。你不能保护那些罚不进球的家伙。你得到那么多球就应该罚进一个球,哥们。”

  新浪NBA 陈家慈 发自印第安纳波利斯

文章关键词:步行者乔治湖人科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