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碗和邓肯有什么关系?神图告诉你原因(图)

2016年02月09日09: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39岁的老爹们39岁的老爹们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美国媒体发出神图,图中把昨日超级碗的巨星曼宁与邓肯放在一起对比。

  在昨日的超级碗上,绝大部分球迷都是为了去看曼宁最后一场表演,他率领野马队以24:10击败北卡黑豹队夺冠。

  曼宁本赛季已经39岁,在NFL他已经效力了19个赛季,5次获得MVP奖项并两次夺冠。

  效力于NBA的邓肯同样也是39岁,在NBA也打了19个赛季,他两次得到MVP,不过他5次夺冠。

  两名伟大的球星都已经进入职业生涯的末年,但在场上他们都还有神奇的表现。再次夺得冠军的曼宁在本赛季已经获得了成功,马刺队本赛季已经战绩不俗,邓肯会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呢,会不会也是冠军呢?

  (汉堡)

文章关键词:科比瓦妮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