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愿意为波波打球 若联手会赢很多总冠军

2016年02月07日08: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愿意为波波打球愿意为波波打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湖人客场挑战马刺,这将是科比职业生涯最后一次在圣安东尼奥打比赛。赛前,科比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自己会很愿意为波波维奇打球,因为这样的话“我们可以赢得许多总冠军”。

  20年职业生涯,科比已经多次来到过圣安东尼奥,但这一次显然是最特别的。

  “我已经非常习惯在这里打比赛。但这是最后一次,这种感觉很奇怪。”他说道。

  科比表示,这座球馆是为数不多的他无法说出一个单独记忆的球馆之一,因为他在这里拥有过太多美好的或者糟糕的记忆。

  对于马刺这个老对手,科比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说自己在职业生涯的初期就从马刺身上学到了“冷酷”和“纪律”,这让他能够将自己的比赛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谈到与马刺队主帅波波维奇的关系时,科比说道:“这很神奇,他和我一直都是无话不谈,我就像是一块海绵。我经常和他讨论比赛,关于他是如何执教比赛的。”

  科比还表示他非常愿意在波波维奇手下打球,原因很简单:“我们将会赢得许多总冠军。”

  本场比赛,马刺队的两位老将邓肯和吉诺比利都将因伤缺阵。对此,科比会感到遗憾吗?

  “我和他们已经交手过很多年了,已经足够了。”他说道。

  (罗森)

文章关键词:波波维奇马刺邓肯湖人科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