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身体素质最强情侣?小乔与小威恋情曝光

2016年02月07日00: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乔丹和小威共同出席派对被追拍小乔丹和小威共同出席派对被追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据mediatakeout网站报道,快船队主力中锋德安德烈-乔丹的新恋情疑似曝光,而他的新绯闻女友竟然是网坛大姐大——塞雷娜-威廉姆斯。

  当地时间本周四晚上,小乔丹和小威一起在西好莱坞出席了一场派对。结束时,他们分别从不同的出口离开。

  当小威看到狗仔队拍照时,她显得特别紧张,并且试图遮住自己的脸。相比较而言,小乔丹表现得大方了许多,他看起来并不介意自己与小威的恋情曝光。

  今年已经34岁的小威非常迫切地渴望找到自己的真名天子。去年,和他传出绯闻的男性就不少,其中就包括著名说唱歌手,多伦多猛龙队的小股东Drake,可惜他们的恋情最后不了了之了。

  相对来说,小乔丹的花边新闻少了一点,不过今年1月初,小乔丹被拍到与著名女歌手梅根-特里娜一起约会。

  去年夏天,小乔丹与快船队续约了一份4年总价超过8000万美元的合同。

  (罗森)

文章关键词:威廉姆斯德安德烈-乔丹恋情曝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