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贝怒向利拉德险演全武行 输不起!铁扎也吃T

2016年02月07日10: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差点酿成冲突差点酿成冲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休斯顿火箭主场以79-96大败于波特兰开拓者,不但输掉一场关键的季后赛卡位战,还“输球输人”。首节帕特里克-贝弗利因抢球和达米安-利拉德发生冲突,并因推搡迈尔斯-莱昂纳德吃到技犯。近期的火箭竟摇身变为技犯大户。

  德怀特-霍华德因连续2次技犯被逐,并因对裁判动粗而被禁赛的风波刚过去,火箭阵中又一“愣头青”相继爆发。

  在今天比赛首节还剩4分48秒时,利拉德持球在外线和贝弗利对峙,结果在后者的逼迫下,一度后退的利拉德不慎跌倒,被判罚回场违例。

  但就在现场球迷要为贝弗利的强硬防守鼓掌叫好时,却见他在裁判哨响后仍不依不饶,上前从还在地上的利拉德怀中抢球,二人顿时扭做一团。暴怒的利拉德从地上爬起,并对贝弗利有隐蔽的报复性动作。

  剽悍如贝弗利者岂能吃这暗亏?毕竟,他也是在2013年季后赛首轮生生废掉拉塞尔-威斯布鲁克,阻断雷霆夺冠梦想的“好汉”。开拓者球员也洞悉这一点,眼看贝弗利要发作,刚替换梅森-普拉姆利出场没多久的莱昂纳德,立刻挺身而出挡在本方老大身前,并对贝弗利念念有词。

  这更令贝弗利火冒三丈。他立刻用双手推搡了莱昂纳德一把,这被旁边观战的裁判抓个正着。贝弗利领到技犯,利拉德亲自操刀,笑纳大礼。

  火箭本场状态全无,明知本场的胜利极为重要,可谓一场抵两场,却始终找不到篮框,球员难免情绪急躁。在贝弗利率先发难后,连特雷沃-阿里扎也按捺不住。第二节还剩1分钟时,因保护篮板不利,郁闷的他在底线发球时,一脚将球提上观众席,同样吃到技犯。

  可惜,愤怒归愤怒,不论是贝弗利还是阿里扎,本场都未能以实际行动来回应对手,完成真正“男人的复仇”。全场,2人合计19投仅5中,仅得13分。

  其实,自从2014年季后赛首轮被利拉德一记三分刺穿心脏后,两队就结下了梁子。就在那次之后的首次碰面(2014年12月23日),2队便各有2名球员吃到技犯。本季首回合哈登获得20次罚球,创本季个人新高,赛后开拓者将帅对此也有微词。

  而这只是开始。随后火箭将迎来一波5连客,期间横贯一个全明星周末,要到本月28日才能回到主场。期间,火箭还要2次造访波特兰。这两队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值得期待。(魑魅)

文章关键词:火箭开拓者贝弗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